Want create site?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.
金寶鐘清潔用品有限公司
董事林駿德先生
本公司自96年起,以『宣傳易』作為市場的推廣途徑,透過『宣傳易』出色的廣告片製作,令本公司品牌於市場穩佔一席位,『宣傳易』絕對是功不可沒。 與此同時,『宣傳易』於華南地區的影響力,更為本公司成功拓展國內的市場。
多年來彼此無間的良好合作關係,令本公司更安心地以『宣傳易』作為全線新產品的推廣媒介,可以講:「認住『宣傳易』,推廣好輕鬆。」
景鴻移民顧問公司
董事長關景鴻先生
自 98 年本公司已採用『宣傳易』為我們的廣告推廣媒介,十多年間無論是知名度及營業額均有顯著提升,並能在同類型的市場中佔有一席位。
『宣傳易』的定時播放時段,正切合本公司的需要,絕對是我們宣傳好拍檔!
時昌迷你倉
首席執行官林時景恒先生
『宣傳易』廣告收效弘大,令時昌迷你倉品牌有效地推廣至本地及華南地區,確立本公司在市場上之地位,使公司業務蒸蒸日上。
鏗鏘駕駛學校
董事張寶振先生
未選用『宣傳易』之前,很多客戶連本公司的名稱也不懂得如何讀。現在再沒有這情況發生了。『宣傳易』不但大大提高了本公司在行內的知名度,更增加了客戶對本公司的信心。
此外,『宣傳易』的一站式服務更令本公司非常滿意,由廣告策劃到拍攝他們都非常專業。『宣傳易』實在是本公司廣告的不二之選。
澳視眼鏡有限公司
董事譚榮志先生
自06年起,本公司已採用『宣傳易』為我們的廣告推廣媒介,透過『宣傳易』出色的廣告片製作,幾年內無論是知名度及營業額均有顯著提升,加上播放時段非常適合我們的目標客戶,達致理想的傳播效益。
『宣傳易』絕對是我們宣傳好拍檔!
寵物用品速遞(香港)有限公司
董事長李先生
本公司業務不斷擴展,吸納更多客戶,有賴採用『宣傳易』多年。透過『宣傳易』,令本品牌能夠快速讓香港大眾認識,其知名度亦大大提升。
『宣傳易』為本公司在宣傳方面帶來絕大效益,是我們的好伙伴
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?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