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t create site?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.
logo-inexpress 『凌速傳播有限公司』於1996年成立,為『凌速姊妹集團』旗下分公司,集團業務包括出版業務、媒介管理、籌辦展覽會及設計創作,致力透過不同媒體,將多元化的資訊傳送到不同階層人士。

「宣傳易」電視廣告是集團媒介管理業務之一,凌速傳播與香港無線電視合作,特別為中小型客戶提供廣告時段及廣告製作服務。

logo-tveasy 「宣傳易」於無線翡翠台每日上午、中午、下午及晚上時段播放共五次,使廣告效果達至最高。

另外,凌速傳播亦銷售『深宵時段』廣告,每晚於無線翡翠台深宵時段播放三次﹝星期六及日,每晚共四次﹞。

時間就是最好的考驗,由成立至今,「宣傳易」一直得到各方客戶的廣泛支持,正是我們廣告效力的鐵證。

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?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.